close

今天被人狠批一頓, 他說的是事實

我的缺點真多, 懶散, 無自信, 沒有方向....

我說話一向不好, 有時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說甚麼

往往想做就做, 根本就沒有好好計劃, 到頭來發現還是一事無成

我並不是沒有聆聽別人的說話, 只是我表達不好, 需要點時間消化

我知道我EQ不好, 情緒累事

自小, 我就像溫室的小花, 受家人保護, 依賴他們

到現在, 亦遇著好上司, 一直被眷顧著

一旦遇到挫折, 就變成今天的情況

他說得我很對, 或者我就需要這聲音去面對我自己, 去糾正

說真的, 心里是有點難受, 但亦感激, 感激他狠狠指出我的錯處, 感受到他的一番好意

所以, 我要就自己的缺點, 認認真真地改善

套用偶像的說話: What doesn't kill you, will only make you stron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